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长致辞

院长寄语

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成立于2022年1月,由原公共管理学院和管理学院整合而成。学院以南昌大学深厚的人文社科底蕴为依托,坚持以“厚基础,宽口径,高素质、强能力,重创新”的专业人才为培养目标,培养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强烈公共服务意识,健康的心理和身体素质,深厚的文化素养,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良好学习能力的高端应用型和创新型人才。

我们是一个年轻但充满朝气蓬勃的学院,依靠广大教师的共同努力,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有理想、有抱负的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我们“咬定青山不放松”,积极探索以“四百工程”为主线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在“教书与育人”、“教学与科研”和“学科与专业”的融合方面闯出了一条新路,为学科的建设与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当前中国正处于历史的关键时期,国际形势复杂多变,国内社会主要矛盾已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国家正致力于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改革,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需要我们管理人敢于担负其历史使命,勇于担当时代责任。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正是基于这一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致力于管理类人才的培养,回应社会关注的管理热点问题,以更好地服务于国家战略需求与地方政府的社会经济发展。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创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的美好明天!

                                                                                                                       

                                                                                 ——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院长 尹利民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