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江西省系统工程学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会简介

江西省系统工程学会是在江西省民政厅社团处注册,业务受江西省科协领导的具有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学会挂靠单位南昌大学管理学院。

江西省系统工程学会成立历史:

11997422日,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给江西省科协发出“关于尽早成立江西省系统工程学会的建议”。

22000112日,邓声南、邓群钊、甘筱青、刘君兰、吴江、吴国琛、陈晓燕、贾仁安、徐南孙、黄代放、黄国勤、付万涛、温盛儒等18位江西省省内从事系统工程研究与应用的专家与管理干部在江西省清华泰豪多功能会议室举行了第一次筹备会议,联合倡议筹备江西省系统工程学会。

32000214日,江西省科协批复同意成立筹备江西省系统工程学会。

4200044日,江西省民政厅批复同意筹备江西省系统工程学会。

52000410日,筹备小组在江西省山江湖开发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第二次筹备会议。

6200052627日,在南昌大学召开了首届江西省系统工程学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和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

72000615日,江西省科协批复同意江西省系统工程学会申请成立登记。

82000720日,江西省民政厅批复同意江西省系统工程学会成立登记。


学会第一届至第三届理事长为:甘筱青教授,学会第一届至第三届常务副理事长为:贾仁安教授。

20201121日,学会举行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四届学会理事会,理事长为南昌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徐兵教授。

      江西省系统工程学会长期坚持系统工程理论和方法的宣传、开展理论研究和实践应用,在服务地方经济、为政府和企业提供咨询、为会员搭建交流平台等方面做出卓有成效的成绩。特别是南昌大学贾仁安教授团队,在江西省由南至北建立了多个生态能源系统工程科研教学基地,长期进行以沼气能源开发为纽带的生猪养殖和绿色农产品种植相结合的新模式的创新与实践,获得省部级奖项和国家专利多项。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