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校友走访百县行

——第二站全南

校友与母校是一个情感共同体,更是一个发展共同体。继去年都昌“首秀”,在尹利民院长带领下,由文卫勇、熊茜、李芳凡、周升兰等在职和退休教师代表组成的友走访团,于311日赴全南县走访了00届张广栋,03届郭祥、李明辉、李清华,05届罗文,07届谭卓华、黄金徽校友,与7名优秀校友座谈交流,了解校友成长经历、成才经验,增进母校与校友的情感,实现学校和校友事业共赢发展,成功完成了校友走访百县行第二站活动。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校友走访百县(市)行第二站:全南

寻访校友足迹,倾听校友感怀,共话未来展望。在校友座谈会上,副县长肖进林代表县政府感谢学校对全南校友的关怀关爱。7名校友依次分享了各自的成长经历成才经验,在交流中回忆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美好时光,感恩母校对自己的大力栽培和关心帮助,同时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骄傲。03届郭祥校友更是谈到“是母校赠予了我接地气的勇气,让我毕业后参加工作更有底气。”校友们一致表示会保持干劲,永远走在路上,不断为母校增辉。

走访团与全南校友及部分县领导座谈

尹利民院长代表学院感谢校友们积极参与走访活动,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呼吁校友们多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期盼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同时也勉励校友们继续在岗位上发光发热,推动全南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尹利民院长致辞

最后,7名校友在走访簿上依次签名,大家合影留念。阳春三月,春暖花开,相聚全南,师生情意浓。

05届罗文校友在走访簿上签名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吕裕婷

摄影/文卫勇

责编/黄子萱 田佳

排版/罗西子 张秋香

审稿/季亚萍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