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运动队动员会

为响应“全民运动,全民健身”的号召,激发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提升学院学生的体育素质,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校运会,6月2日中午12点40分,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在九会议室举行运动队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德忠团委负责人王菥和二十余名运动队成员到会。

首先,周书记就重视体育和成立运动队的原因等方面向运动队成员做了介绍。他提出凡事要以小见大,也要以大事去照射小事——大到国家,运动强则国强,中国自2008年举办奥运会以来,在国际上的影响开启了崭新的篇章;小到学院,运动队是一个大院的标志,一个大院没有强的体育永远不能成为一个大院。

其次周书记介绍到,现在正处于两院的合并初期,凡事都是新的开始,新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要有新面貌、新气象、新作为,他希望运动队能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去鼓舞1800多名公管学子,使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自信,增强对学院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紧接着,周书记表示学院会为运动队提供训练上的帮助,如训练装备、服装、营养品、相关运动月卡等,并且为运动员配备教练,除此之外还会有丰富合理的奖励机制来激励运动员刻苦训练,力争在校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在动员会的最后,周书记希望运动队成员为学院争光的同时,也能在运动队多结交益友,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运动场是立德树人的大舞台,在这个舞台上可以见德行、见精神,运动员们要把握好这个机会,积极训练,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

听完周书记的讲话后,运动队成员们颇有感想,几位成员代表向周书记提出了现今运动队存在的问题,周书记也一一回答,现场氛围热烈和谐。经过此次动员,运动队成员们都信心倍增,表示会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刻苦训练,力争在校运会上创造佳绩。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张秋香

摄影/甘婷

责编/罗西子 田冉

排版/张秋香

审稿/季亚萍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