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

     6月14日下午4点,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在文法楼A309举行。本次欢送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德忠主持,院党委书记黎欠水、院长尹利民、学工办主任余琼、院团委负责人王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欢送会上,院长尹利民首先发表致辞,他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2届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为学生倾注了无数心血的老师们表示了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继而对毕业生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把在学校里面学习的知识、继承的公精神传递到社会上去。最后他语重心长地说道:“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永远是你们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希望同学们以后常回家看看,祝愿同学们未来的路越走越精彩,前程更加灿烂辉煌!”

紧接着,活动由院党委书记黎欠水发表讲话。黎书记讲到,毕业生们心中要有梦想,青春用来奋斗,将来进行回忆,勇于迎接挑战与机遇,寻求持续的内在力量,做一个标注自我意义、坚定个体信念、勇于推动人生“巨石”的奋斗者。最后,黎书记期望毕业生们争做现代化强国建设进程中的时代新人,锚定方向,一路远航,定会看到壮阔的大海,璀璨的星辰。

致辞结束,余伟杨琳杨选辉老师进行了发言,他们阐述了自己当年毕业时的想法和感受,并对将要毕业离开学校的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忠告和建议。其中,余伟老师特别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的寄语,鼓励同学们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以后人生路上的起伏,不要轻言放弃;杨选辉老师期望毕业生们能在人生的各个阶段都有改变环境提升自己的能力杨琳老师则祝愿毕业生们都能寻找到人生的知心伴侣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

随后,毕业生代表发表离别感言。回味象牙塔下的点滴生活,重温林荫道上的美好时刻,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2018本科毕业吴海波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谢和留恋,对老师和同学们的不舍,同时立志铭记学校学院教诲,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坚持脚踏实地,勇攀高峰。在的带动下,在场的毕业生代表们纷纷发言,真情地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和毕业感悟,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周德忠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提出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家国情怀,将自身所学应用到实际中去,坚持终生学习的态度。同时他也向学业有成、即将告别母校踏上人生征途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与衷心的祝愿,期盼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的学子“此去繁花似锦归来仍是少年”。最后,与会师生进行合影留念,欢送会圆满结束。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田冉

摄影/田冉

责编/罗西子 田冉

排版/张秋香

审稿/季亚萍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