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省级一流课程申报培训会

为大力推进学院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与应用,助力教师备战新一轮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20211026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邀请许祥云教授举行了2021年省级一流课程申报培训会。会议由院分管教学副院长袁小平主持,我院获学校推荐参评2021年省级一流课程的10余名课程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许祥云教授结合自身主持申报和参与评选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的工作实践,从认定工作进展、申报条件与要求、申报书的填写技巧、申报支撑材料准备和教学实录视频等方面展开了生动、详细的阐述。既指出了教师们在一流课程申报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又有针对性地分析了存在的个性问题。

接下来,袁院长针对一流课程申报书的打磨,从找准方向、用心斟酌标题和合理安排时间等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以往一流课程申报的宝贵经验。

会后,参会老师们表示受益匪浅,对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的理解更加深刻,对开展课堂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也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此次培训起到了良好的政策解读、经验分享和动员激励的效果,为我院冲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用。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刘健英

摄影/刘健英

责编/黄子萱 田佳 罗西子

排版/罗西子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