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党史、办实事:公管学院老师赴资溪县慰问实习学生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号召,引导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师生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结合学院特色性“四百工程”,本着“丰富、齐全、特色、专业”的宗旨,以“专业实习”、“专业服务”为主要方向,以“乡村振兴”、“产学研一体化”为重要依托,构建县校合作大平台,全方位多元化支持学生实践,以专业知识为群众办实事。

2021723——24日,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罗良针、教授梁波、副教授潘云华、副教授彭文龙、讲师吕华、讲师张蓓、讲师魏丹、讲师王海英、讲师王绚一行人赴资溪县巡查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社会工作研究生亲切交谈,勉励他们在实践中不断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切实为当地提供专业服务,将高阜镇中心小学建设成南昌大学的特色实践基地。紧接着,他们前往慰问了在资溪县政府实习的本科生队伍,他们巡查走访了各个部门,充分了解了同学们的实习生活情况,并带去了清凉解暑的瓜果零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深切关怀。

罗良针教授等一行人的看望和问候,使同学们倍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各自的实践活动,为其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质胜于华,行胜于言。学习党史,既是对“初心是什么”的世界观的校准,也是对“如何担使命”的方法论的探寻。通过此次活动,公共管理学院师生明白了学党史的深刻意义,切实做到了为社会服务,为群众办实事,锻炼了实践能力。今后,他们将更加自觉地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解决问题,到发展最困难的地方去打开局面,把担当实干挺在前面,多办强信心、暖人心的实事,以此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伍

摄影/海瑞华 李杭州

责编/黄子萱 田佳

排版/罗西子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