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端午节慰问座谈会


端午节将近,学院为表达对贫困学生的关心并给予帮助,2021年6月11日12点30分,公共管理学院端午慰问座谈会在九栋二楼会议室准时举行。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德忠、团委书记陈骞、20级学生辅导员程东来以及学院二十余名贫困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周书记进行了简单的讲话,对在座同学们表达了真切的问候。周书记说:“你们生逢其时,大有用武之地,要有斗争精神,应当自立自强,更加从容自信地来面对这‘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他还指出现如今学党史,就是要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中找自信,用先进的思想武装自己,才能够更好地面向未来。

紧接着,周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地交谈,他提出,青年人要有朝气,要展现出应有的精神面貌,同时要对世界和社会报以微笑,还要时常抱有一颗感恩的心。听完周书记的嘱咐,一名贫困生代表表示 ,他将谨记书记老师们的教导,用实际行动去帮助他人,努力学习,不断增长自身知识和才干,实现自己的价值

此次活动展现了温馨和谐、积极乐观的学院风采,给同学们带来了物质上的支持和精神上的感动。最后,此次端午慰问活动在大家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周慧蓉

摄影/袁锦娟

责编/吴梓鹏 王颖 方路

排版/方路 罗西子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