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举办观影《第二十条》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3月7日下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组织40余位师生党员共同参与一场以“观影《第二十条》,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深化师生对我国法治建设的认识,提升法治素养,进一步强化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

活动开始前,师生党员进行了一次庄重而有意义的集体拍照留念,记录下这一学习与传承法治精神的重要时刻。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反映社会正义与法治力量的影片《第二十条》。该片以其深入人心的剧情和鲜明的时代特色,生动展现了我国司法公正和公民见义勇为的价值追求,引发了现场师生的深度思考。观影结束后,师生党员们纷纷畅谈观影感悟,希望通过广大师生党员的大力宣传与实践,能够助力推动校园和社会形成更加浓厚的法治文化氛围。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是对《第二十条》所蕴含社会主义法治精神的一次集体学习,也是对党的全面依法治国方略的一次生动实践,对于引导广大党员师生坚定社会主义法治信仰、推进社会主义法治教育具有重要意义。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吴琦

摄影/吴琦

值班编辑/田冉 李强强 白雨薇

责编/季亚萍

终审/周德忠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