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廉洁教育座谈会

     廉者,政之本也。正值毕业生开启人生新篇章之际,6月14日下午4点30分,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特于文法楼A309组织毕业生廉政教育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黎欠水、院长尹利民、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德忠与师生代表们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黎欠水宣读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廉洁倡议书,倡议毕业生诚信做人、严谨治学、廉洁从业、爱岗敬业,牢记校训,廉洁奉公自律。黎书记为大家寄语,勉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树立科学合理的择业观,积极升学就业创业,带头做好文明离校的表率。

而后,尹利民院长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青年的价值取向如同穿衣服扣扣子一样,如果第一粒扣子扣错了,剩余的扣子都会扣错。”表达了他对于我院毕业生未来做遵纪守法,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的殷切希望。随后,尹院长从《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为切入点,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带领同学们回顾上一代人的艰苦生活、改革开放后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当前的国内外形势及国家疫情防控面临的困难,深入浅出地告诉同学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提醒大家要时刻保持警醒的政治头脑,在每件小事树好底线、筑牢防线,切实做到遵纪守法、清正廉洁。

最后,周德忠副书记强调,当代青年最重要的是培养自己的道德修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般切嘱托:“以胸怀天下的家国情怀、济世安民的理想信念、护佑生灵的生命意识,做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忠诚卫士。”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锤炼自己的意志力、坚韧力、自制力,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

通过此次会议,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在即将奔赴的新岗位上,一定会坚定政治立场,用好专业知识,自觉抵制社会上不良风气和各种诱惑,廉洁自律,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勇创佳绩。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甘婷
摄影/田冉
责编/罗西子 田冉
排版/张秋香
审稿/季亚萍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