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2021年公共管理学院毕业生游园会


四年读书时,百年南大人。为了更好地送别毕业生、留住毕业记忆不忘初心再出发,公共管理学院于2021年6月23日在文法楼对面朱熹像前开展了一场面向全校毕业生的毕业生游园摆点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以及2021年南昌大学毕业生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两个游戏环节。第一个环节为“学院知多少”问答,由工作人员提出有关公共管理学院的问题,例如“公共管理学院的院训”、“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的宗旨”、“公共管理学院的四百工程”等相关问题。此轮游戏让更多的毕业生了解公共管理学院,也借此机会更好地宣传了本学院“公启正行、管济衡平”的学院特色

第二个环节为“投壶射业、鱼跃龙门”游戏。参与者在第一环节获得了不同数量的“箭”,在固定的距离外进行投射,投中三支箭的同学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投壶借中标之意,将“择好业、跃龙门”的美好寓意送给毕业生们。投壶完成的毕业生与“公管之星号”合影留念,寓意毕业生们能够乘风起航、未来可期。

毕业留下的是一份情怀,是朝夕相处的回忆,也是慢慢成长的自己。本次毕业生游园会圆满结束,活动以问答、游戏的方式给每一位毕业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也彰显了南大人独特的情怀与感动。同时祝愿每位毕业生能够奔赴灿烂的未来,也不忘南大时光。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田佳

摄影/罗西子

责编/黄子萱 田佳

排版/罗西子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