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主题教育再培训再部署再推进会议

2019年11月12日下午15点,在法学楼A442,由院党委书记曾晓平同志主持召开了公管学院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务老师余琼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包括传达主题教育再培训再部署再推进会议精神、开展学习和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继续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并持续地检视问题整改问题。

      会上,曾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喻晓社的讲话精神,主要涉及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存在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主题教育规定动作、落实党员责任等。
      其次,根据上级要求需要聚焦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用实际行动学习和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再次,曾书记强调,在主题教育再培训再部署再推进会议后,当前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仍存在部分问题,应深化认识,学院党委方面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各支部方面要根据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完成规定动作,切实保证本支部每一位党员完成学习任务,最终保证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效,同时曾书记还讲到学习教育同整改要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始终。

      最后,曾书记要求全体支部书记要承担起责任并做了相关布置,包括下面三点:1、要完善相关学习记录,重视问题,院党委负责督导;2、按照上级要求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全体党员均须参加支部活动及支部大会不得缺席;3、要倒排工期,制定活动的安排计划。
      此次会议,明确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指出了今后工作的方向,经过相关部署,各支部一定会在党委指导下切实履行好责任,完成相关学习任务和计划安排。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