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顺利举办2021年优秀本科生夏令营活动

为吸引和选拔全国优秀本科生到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进行深造,7月12日至14日,我院精心策划举办了2021年优秀本科生夏令营活动,来自全国近20个城市的25位优秀大学生齐聚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参加了本次夏令营活动。

7月12日,25位优秀大学生来到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报到,开始了此次夏令营之旅。7月13日上午,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优秀本科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法学楼A309举行,仪式由廉政研究中心副主任罗文剑教授主持,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尹利民教授致词,表达了对营员们到来的诚挚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及发展前景。随后,行政管理硕士点负责人韩艺教授、土地资源管理硕士点负责人刘建生教授、社会保障硕士点负责人吴光芸教授、政治学硕士点负责人文卫勇教授、MSW硕士点负责人江国平教授、心理学硕士点负责人李力教授等分别介绍了相应硕士专业的发展与招生情况,并与营员们进行了学科交流,促进了营员们对公共管理学院有的认识和了解。

开营仪式之后,许祥云教授以实证研究及数理研究为主题,为营员们做了一场学术讲座,详细介绍了实证研究方法。营员们认真聆听了许教授的讲座,及时提出疑惑并得到了许教授的耐心解答,营员们表示受益匪浅。

下午14时许,学院专家组从背景评估、专业笔试及综合面试三个方面进行了优秀营员的选拔考核,通过选拔考核,学院对营员们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优秀营员的选拔提供了重要依据和参考。

7月14日上午,学院在法学楼A-442举行了夏令营闭营仪式。罗文剑副主任用“三个欢迎”、“三个不容易”以及“三个祝福”表达了对此次夏令营的感触;尹利民院长对本次夏令营活动进行了总结讲话,表达了营员们的认可,欢迎营员们推免或报考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并为优秀营员颁发了优秀营员证书。最后,尹利民院长和罗文剑副主任与营员们积极互动、答疑解惑与合影留念。

次夏令营活动的顺利举行,展现了公共管理学院对全体优秀学子的开放与热情,增进了了解,为吸引和选拔优秀本科生来公共管理学院深造提供了有效平台。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曾维政

摄影/毛英

责编/黄子萱 田佳

排版/罗西子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