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全院大会

1026日下午150,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全院大会在文法楼A201举行。本次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院党委书记谈振兴主持,公共管理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谈书记各位老师为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举办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而后尹利民院长对新加入公管学院教工团队的周庆智教授表示欢迎。之后袁小平副院长对教学工作中一流课程申报、教学课堂管理与督导等方面进行了通报。

接着,张颖行政副院长提出要注重实验和用房安全。她强调要注重实验室中的安全隐患,及时关掉电源,加强防范意识和注意固定资产问题,应做到及时报销。

最后,谈书记对此次大会进行了补充,他提到了校园内超速行驶的严重性说明了学校给出的相关要求,并强调了新冠疫情和校运会的重要性,同时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相关要求

本次会议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分析,也对后期工作进行总体安排。此次会议提高了公共管理学院内部的凝聚力,有助于学院协调进行下一步学院发展计划,进一步完善学院各项工作,同时也为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石倩

摄影/甘婷

责编/黄子萱 田佳 罗西子

排版/罗西子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