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大会


为明确师德师风行为准则,进一步优化公共管理学院的教学氛围,20216月17日下午4点,由公共管理学院院党委书记谈振兴主持的公共管理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大会在文法楼A201召开,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尹利民为本次大会的主讲人。

大会伊始,尹院长列出相关政策文件的标题作为引入,要求在座各位公共管理学院的老师仔细阅读这些文件,深刻贯彻和落实南昌大学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准则。尹院长首先重点强调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逐条阐述其重要性及违反这些准则的危害和后果,反复提醒在座各位老师必须严格遵守各项准则。他着重于“潜心教书育人”和“关心爱护学生”,致力于构建和谐师生氛围,并希望各位老师将此精神传递下去。

随后,尹院长展示了《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要求各研究生导师精心尽力投入指导,正确履行指导职责,并且严格遵守学术规范、把关学位论文质量他表示,各位研究生导师要清楚自己的职责,肩负相应的责任,避免不必要的矛盾和冲突。紧接着尹院长向老师们展示了《南昌大学教师师德考核负面清单》,更清晰了师德师风行为规范,让各位老师严于律己,不得出现负面清单中任意一种情况。

尹院长宣讲完毕后,谈书记为公共管理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大会做出总结。他提到,国家高度重视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出台了一系列规范教师行为的准则南昌大学也将紧跟党中央的指示,着力提升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通过本次宣讲会提高了公共管理学院教师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以及职业道德水平为营造更加良好的师生教学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王媛菡

摄影/王媛菡

责编/黄子萱 田佳

排版/罗西子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