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2021年夏季学期实习报告、实习图片和读书报告征集评选活动

根据《南昌大学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夏季学期教学工作的通知》的精神,为提高学生参与夏季学期各类活动的积极性、促进交流、展现学生风采,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决定开展2021年夏季学期实习报告、实习图片和读书报告征集评选活动。该活动针对学院全体本科生,征集环节截止于2021年9月8日,并于2021年9月23日下午三点于文法楼A309开展了最终评选。

刘湖北教授,孔祥宁教授以及刘晶副教授本着公平公正的评选态度,秉持立德树人,专业落实的评选初心,按照紧扣主题、主题鲜明、图文并茂、思想健康向上、内容饱满真实等评选标准对入围的夏学期实习报告、实习图片、读书报告进行了最终评选。

经过一小时的仔细评选,三位老师最终从各系提交的优秀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名单稍后将会公布。

此次评选活动有效促进了同学们参与夏季小学期各类活动的积极性,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深刻激励了同学们不断扎实专业所学,不断投身于社会实践,在多元夏季学期中扩充知识储备,丰富生命体验。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伍

摄影/伍

责编/黄子萱 田佳

排版/罗西子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