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

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同时配合学校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安排,2022年5月31日下午3点,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在九栋三楼会议室举行了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余琼老师,学院辅导员郑子建老师、程东来老师,学院共有十一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伊始,工作人员首先对比赛规则进行讲解。每支队伍派一人进行六分钟的PPT汇报,随后由评委老师进行打分和点评提问,最后由工作人员统计评分,公布成绩。十一支队伍在生动的汇报中带来了精彩的表现,他们的项目主题紧扣此次大赛总体目标,包括中国红色资源的推广、中国传统古建筑翻新、早期儿童孤独症智能筛选、校园规模化代取快递平台构建等等。参赛队伍的准备充分,汇报人自信大方的答辩,都彰显出学院学子的风采。

在讲解结束后,评委老师也针对每组队伍的问题展开点评,例如项目名称需简明扼要吸引眼球、PPT的内容要突出重点、以及项目计划书的排版需要规范格式等,帮助了各支队伍在后期能进行更好的修改。

此次比赛不仅帮助同学们更有针对性的备战校赛,同时体现出了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的学子们敢于创新、敢于思考的品质,进一步推动了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的紧密结合,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相信这十一支队伍能在下一次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甘婷
摄影/张秋香
责编/罗西子 田冉
排版/张秋香
审稿/季亚萍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