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融合布置会

3月8日下午3时30分,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融合布置会在外经楼104举行。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德忠、学工办主任余琼、团委负责人王菥以及其他辅导员老师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参加本次会议的嘉宾并讲述会议的大概流程。随后院团委书记王菥老师上台发表讲话。王菥老师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对学院融合做出的重要贡献,赞扬了学生会的带头作用。同时,王菥老师也表示了对学生会未来工作的展望,希望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学生会能够在将来的工作中进一步落实相关的学院学生工作,与同学们一起成长,与新学院共同进步。

紧接着,周德忠书记进行工作指导。周书记将政治教育放在学院教育的第一位,以马克思主义作为学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导思想。学院教学要做到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实现学生的全方面成长。除此之外,周书记也积极鼓励同学们参与校运动会、学院主办的百佳讲坛等活动,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方式发展自己。最后,周书记从专业带班、干部先行等方面对未来的学生工作进行规划,从而更好地促进学生工作开展。

本次大会使同学们对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的学生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为未来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肖强

摄影/钟豪明

责编/黄子萱 田佳 王媛菡 曾欣

排版/罗西子

审稿/季亚萍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