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做好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与互联网+大赛准备工作,9月17日下午2点30分公共管理学院于法学楼A2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本次布置会由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谈振兴主持,全院老师参加了本次布置会。

会议伊始,谈振兴书记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新学期学校和学院的工作情况,他指出要积极配合各方面工作,为全校师生安全稳定的环境,推动互联网+大赛的进行。而后,老师李凤老师分别介绍了根据互联网+大赛的举办情况做出的调课安排。接着,院党政办主任谭盛强调了两条主要原则建议全体师生就地过节,出省人员要严格按照要求记录、检测全体师生要坚持健康打卡,织密疫情防控之网。

紧接着,谈振兴书记提出针对学院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的展开提出了几个关键点。他认为在工作的展开过程中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主动作为,相互理解,将上级政策、学校方案贯彻到位、细节落实到位、督察严格到位要妥善处理学生返校问题;主动关注师生的交通安全;正确处理网络舆情;发现重大隐患及时报告,维护好新学期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师生安全和校园安全。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院纪委书记周德忠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紧绷疫情防控之弦,坚决抵制侥幸心理,出行如实上报。至此,公共管理学院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圆满结束本次布置会为新学期和互联网+大赛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罗西子

摄影/田佳

责编/黄子萱 田佳

排版/罗西子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