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明毕业工作要点,赴未来梦之彼岸

——记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工作动员大会

11月19日下午,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工作动员大会于外经楼304召开。本次大会由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罗良针教授主持,与会人员有公管学院各院系、教研室负责人、2020届全体毕业生以及全体毕业论文指导老师。

大会开始,罗良针教授强调了我院向来十分重视本科生的毕业论文及实习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首先,由公共管理学系副主任唐兵布置毕业论文工作。唐兵副教授主要从本科生毕业论文的重要性与相关制度说明、主要环节及进度安排、内容与格式规范、过程管理及要求等方面作了相关阐述。在讲话过程中,唐兵副教授重点强调了坚决杜绝学位论文买卖、代写等行为,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学术诚信的重要性。接下来,由公共管理学系主任文卫勇布置毕业实习工作。文卫勇教授主要从为什么要进行毕业实习及应如何完成实习两个方面介绍了毕业实习的有关工作,提高了同学们对毕业实习的重视及理解程度。大会最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德忠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指出,党和国家的利好政策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会利用国家、社会及学校的优势资源,不断奋进。之后,周德忠副书记从就业工作方面展开讲述,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高校的责任就在于立德树人;老师要给予学生适当的就业指导,学生要敢于吃苦,努力奋斗。最后,周德忠副书记衷心地祝愿了同学们能顺利完成毕业工作。

在一片热烈而持久的掌声中,本次毕业论文动员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在大会的最后,罗良针教授再次强调“论文讲质量,实习讲安全”。本次大会让同学们对毕业论文及实习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明晰毕业方向、完善毕业准备,为大学画上圆满句号,为人生开启崭新篇章!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方依晨
摄影/冯蕾静
责编/蒋甜甜 兰婷
排版/付晶晶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