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人员秋季培训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加强学生会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为同学服务的能力。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于2021924日召开院学生会工作人员秋季培训。院学生会主席候选人保金涛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进行的是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暨作风警示教育会。院学生会主席候选人保金涛传达了校院学生会工作人员秋季培训会暨校院学生会工作交流会会议精神,转达了校团委书记邹立旋老师对学生会工作的肯定与感谢以及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建设的工作方向要求,强调了校学生会秘书长李翠老师对新学年学生会工作的新建议、新要求;带领全体成员逐条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总结了之前工作的经验,并对之后的任务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院学生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引领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工作能力,服务同学成长,充分发挥好党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寻找良好的工作方法,改进工作作风,维护院学生会良好形象;重视舆论宣传;同时院学生会要重视并配合完成“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赛”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院学生会要“少一点个人色彩,多一点集体意识”,要不断改进自身的工作作风,持续优化自身形象,院学生会要“在其位,谋其职”以积极的态度去服务同学,要在全院上下形成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蒸蒸日上的学院风气。

接下来院学生会工作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保金涛结合院学生会工作实际,提示院学生会工作人员要不忘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和初心,发挥青春活力,继续加强思想引领,权益服务,校院班三级联动等工作。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将继续深化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段振兆

摄影/段振兆

责编/黄子萱 田佳

排版/罗西子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