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度优秀团日活动评选

2021年12月20日下午7点30分,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度优秀团日活动评选于九栋二楼会议室顺利展开。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陈骞老师,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保金涛,党团发展服务中心工作人员19级、20级、21级共计6个团支部参加了这一活动,他们通过现场答辩的方式依次对本班的团日活动进行了精彩的展示。

评选开始,在主持人宣讲流程与规则后,各团支部依次通过精彩的答辩向大家展示2021学年内各班级所展开优秀团日活动。在短短5分钟的宣讲中,各团支部回溯过去,展望未来,让我们加深了对各团支部工作的了解。各团支部展示的内容主要包括:团支部简介、团日活动展示状况、活动的总结与反思、未来期许与规划等。各团支部团日活动设计心意满满,例如公管213班展示了团日活动的创新模式,通过直播的形式连线无法到场同学;应心201班讲述人用自己丰富的情感和渲染能力,让大家身临其境,备受鼓舞;应心192班则用详实有趣的内容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在各团支部展示完毕,陈骞老师对在场班级进行讲评。陈骞老师不仅赞扬各团支部团日活动的丰富内容以及团支书讲述完整性,就突出重点与讲述方式等方面给予了大家相当有价值的建议。

本次评选总结了2021年度班级团日活动开展情况,搭建了团日活动经验分享交流平台,有利于树立先进典型和激活基层团组织活力。除此之外还帮助提升了基层团支部开展团日活动的积极性,深化了团日活动的思想引领和价值导向的作用。

评选结果:

奖项

获奖班级

一等奖

应心192班

二等将

公关202班 公关192班

三等奖

公管211班 公管213班 应心201班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闫雨辰

摄影/肖强

责编/黄子宣 田佳 李佳虹

排版/罗西子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