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3年12月26日,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文法楼201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黎欠水主持会议。

院长尹利民作《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3年工作报告》,对本年度的全院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回顾2023年,我院持续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深度探索实践育人精神;坚持政治透明、程序规范,健全监督机制等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果。报告中,尹利民对未来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展望详细部署。

学院工会主席周德忠作《2023年工会工作报告》。在过去的年里,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工会本着服务教职工和配合学校学院工作的原则,积极开展文体文化活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关注教职工身心健康。2023年工会组织教职工举办多场趣味运动会等各类体育比赛、开办瑜伽课程等,并鼓励全体教职工走出校园,走入自然致力于积极为教职工解决实际问题。

尹利民院长和刘春年副院长分别作《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教学工作量计算与考核实施细则》《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科研工作考核办法》等制度制定的解释说明。报告工作完成后,各位教职工代表对报告进行审议,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报告获得全票通过,并顺利选举产生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广大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会进一步开拓创新,凝聚合力书写新发展的奋进之笔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牛成嘉

摄影/任晨曦

值班编辑/田冉 李强强 白雨薇

责编/季亚萍

终审/周德忠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