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3月2日,我院于机电楼E501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南昌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始发南昌大学社科处处长江马益出席会议。会议邀请江西财经大学科研处处长陈思华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教授罗春林现场指导申报工作我院院长尹利民学科长徐兵等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会,副院长刘春年主持本次交流会。

陈始发首先对江西财经大学表示感谢,并提出要做好两个学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对于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陈始发勉励公管学院取得突破力求做到申报总量增加、申请质量提高。

尹利民谈到,要重视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响应学校号召,按照学校要求推进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不断完善。

徐兵依据学院实际情况,谈到要站在学科发展的角度统筹协调,利用好学院内部各学科交叉融合的优势,做好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会上,申报教师对申报书进行汇报,陈思华教授和罗春林教授从摘要、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内容关键技术等方面进行点评,针对每位教师的申报书给出可行性的建议。

本次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通过专家的指导,在座教师明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修改方向。我院将合理部署申报工作,力求2024年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迈上新台阶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白雨薇

摄影/文博正

值班编辑/田冉 李强强 白雨薇

责编/季亚萍

终审/周德忠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