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第十一届公务员文化节之公务员申论备考指导公开课

2022年3月6日晚上7点,由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承办的“南昌大学第十一届公务员文化节”活动中的“公务员申论备考指导公开课”课程在外经楼103教室举办

课程伊始,李坤老师介绍了近几年的江西省省考的报考人数、招聘人数、考试的科目内容以及报考的日期安排等信息。通过相关数据,同学们了解到近年考公的热度正在上升,竞争趋于激烈,同时也认识到了提前获得相关信息的重要性。接下来,李坤老师回答了省考中大家较为关心的问题,并区分了国考和省考的不同。

随后进入备考指导部分。李坤老师从分级分类考察、政治站位、紧跟趋势写应用文、高分文章必备技巧、系统全面学习、强化练字等六大方面为大家提供备考的建议。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背景下,公务员考试的备考要紧跟时事政治,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最后老师结合申论具体题目,讲解了做题技巧和答题方法,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

在本次课程中,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中申论有了的初步了解,有助于学院职业发展与就业服务工作的开展。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段振兆

摄影/马奕

责编/黄子萱 田佳 伍研

排版/罗西子

审稿/季亚萍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