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第十一届公务员文化节之公务员行测备考指导公开课

——相聚南大,逐梦公考

2022年3月5日晚上7点,南昌大学第十一届公务员文化节活动之“备战公考”公务员行测备考指导公开课在外经楼103教室开课,此次活动由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学工委办与学工处主办,公政策与管理学院承办。本次公开课为线下备考讲座专项体验课,来自中公教育的资深讲师张军军主要围绕江西省行测考试的特点、事例材料阅读技巧和真题操练三个方面与同学们分享备考经验。

课堂伊始,张老师从近年来江西省行测考试状况切入,总体介绍考试组成内容,提出行测考试考查的四大基本能力:常识储备能力、阅读理解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与数量分析能力,并从不同板块分别解读科学备考方法与注意事项。课堂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行了大量的真题训练,张老师对不同题型详细讲解,从不同角度分析答题技巧规律,讲演一题多解,对例题分类归纳,进行分层处理分析。之后,张老师通过文理结合,优化复习步骤,介绍了系统养成周期训练,助力针对性备考帮助同学们实现成绩最大化最后张老师建议同学们关注行测的考试变化,注意题量差异、难易程度差异与题型差异,做好科学的分类分级备考。课堂过程中师生积极互动,气氛活跃,张老师生动详细的讲解使同学们获益良多。

本次公务员行测备考指导公开课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机会与认识平台,充分帮助了学生熟悉公务员考试相关流程、掌握公务员各项基本技能,拓展了学生对职业就业选择的视野,提升了广大学生综合素质与就业能力,增强了学生职业素养与就业竞争力。


主讲人介绍:

张军军老师,中公教育资深公考讲师,从事公考行业7年之久,以严谨的授课思维,幽默的授课语言深受学生喜欢。擅长一题多解,寻求本质,为学生开拓思维,提升能力,授课学员上万余名。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田冉
摄影/甘婷
责编/黄子萱 田佳 罗西子
排版/罗西子
审稿/季亚萍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