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2022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诚信教育主题会

  为落实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加强我院毕业生诚实守信的价值观和科学理性的消费观,增强相关毕业生按时还款的意识。6月8日晚上7点30分,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于线上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诚信教育主题会。本次会议由管理科学专业181班姜刚迪同学主持,学院全体申请助学贷款的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由姜刚迪对此次还款进行征信宣传,向参会同学普及诚信和金融防诈骗知识,阐明利害关系。姜同学讲到,人无信不立,诚信既有利于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也有利于学生优良品德的树立。而后,主持人讲解了具体的还款操作步骤,帮助同学们更详细地了解有关还款的细节问题,以防出现错误。会议最后,各毕业生进行提问,并签订了毕业确认表和还款承诺书。

此次主题会的召开,不仅促使了学生树立诚信教育观念,增强学生法律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及时履行国家助学贷款还贷义务,还有效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的自觉素养与行为,推动了我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甘婷
摄影/甘婷
责编/罗西子 田冉
排版/张秋香
审稿/季亚萍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