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2023年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大骨班结业典礼

——博观约取 厚积薄发

1月4日,2023年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如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我院辅导员季亚萍,团委副书记赵翌及学生团委委员张晨昕和向馨怡,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刘伟煌,全体大骨班学员参与其中。

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2023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骨班培训班在开展了形式多样、具有特色的活动之后,迎来了结业典礼。其中有多位优秀学员脱颖而出,获得颁奖表彰。随后大骨班优秀学员代表周晨同学上台发言,分享自己的所感所悟。

活动圆满结束,在这几个月大骨班的学习经历同学们受益匪浅。新时代青年将为中华民族复兴添砖加瓦。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刘紫欣

摄影/樊思玲

值班编辑/田冉 李强强 白雨薇

责编/季亚萍

终审/周德忠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