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南昌大学第十三届公务员文化节之“备战公考”公务员申论备考指导公开课

2024年2月29,南昌大学第十三届公务员文化节活动之“备战公考”公务员申论备考指导公开课在外经楼101教室开课,此次活动由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学生工作处、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主办,由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承办。

本次主讲人程远正老师从近年来江西省申论考试状况切入,总体介绍考试组成内容,然后具体介绍了题目类型、常考概念以及相关解题方法,深入浅出地概括了申论考试的基本考情。程远正总结了往年试题,通过近三年改革回顾,在了解规律的基础上预测未来考试趋势,为备考学生提供了方向。并建议同学们关注申论的考试变化,注意题量差异、难易程度差异与题型差异,做好科学的分类分级备考。

讲座在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同学们受益颇多。本次公务员申论备考指导公开课充分帮助大家熟悉公务员考试相关流程、学习公务员各项基本技能,拓展了同学们对职业就业选择的视野。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任晨曦

摄影/文博正

值班编辑/田冉 李强强 白雨薇

责编/季亚萍

终审/周德忠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