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南昌大学百年校庆之公共管理学院校友欢迎大会


为庆贺南昌大学办学100周年,共叙校友情谊,共谋发展大计,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于5月1日下午2点30分在文法楼A201召开校友欢迎大会。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谈振兴担任此次活动的主持人,院长尹利民教授等学院部分领导、老师以及近百位校友参加了此次欢迎大会。此次欢迎大会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公共管理学院现任院长尹利民教授致欢迎词,二是给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首先,尹利民院长对各位校友在百忙之中抽空回到学校学院共庆母校百年华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公共管理学院欢迎各位校友回家。紧接着,尹院长对学院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社会工作、公共关系、劳动与社会保障与应用心理学六个专业的设立和发展历史进行了概述,介绍了研究生教育的相关事宜,并对公共管理学院中公共管理学系、社会学系和应用心理学系三个学系进行了介绍。随后汇报了学院近些年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进行的许多工作,如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四百工程”工作、学科建设方面进行了博士点的申报、科学研究方面连续三年在学校人文社科部排名第一、社会服务方面参与到国务院主持的精准扶贫第三评估和井冈山退出评估,并获得了许多奖项。并指出学院未来还需努力建设,希望得到校友的关心、帮助和支持。

随后谈书记对校友捐赠情况进行了简短的说明,并代表学院师生对校友的捐赠表示深深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尹院长为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证书并进行合影留念。最后,谈书记代表学院对每一位校友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承诺会按照捐赠意愿和学校要求用好每一笔资金,大会在欢快热闹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与会校友进行了合照留念。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方路

摄影/方路 冯蕾静

责编/吴梓鹏 王颖

排版/方路 周慧蓉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