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杨东霖应邀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金融论坛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金融论坛于2020年12月17、18日在上海希尔顿酒店召开。此次论坛主题数字经济时代的金融服务。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第二学士学位)专业学生杨东霖作为参会人员应邀参加本次论坛。

论坛创办于2004年,已连续成功召开16届年会出席往届年会的嘉宾有来自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中国保监会等金融监管部委领导和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等金融机构高层另外有来自北京、天津、重庆、深圳、广州、大连、南京等城市领导以及上海市相关领导,海外嘉宾有欧盟经济与社会委员会主席斯塔凡•尼尔森、亚洲开发银行副行长叻莎蜜、苏格兰财政部长约翰•斯温尼、墨西哥银行副行长曼纽尔•桑切斯、摩根斯坦利亚洲区前主席史蒂芬•罗奇以及一些海外著名金融机构高管。

本届论坛邀请国内外金融监管机构高层、商业银行及金融科技企业高管行业专家学者等进行现场主题演讲嘉宾对话,他们围绕“新时期的金融创新与金融服务融合发展”、“科技如何支持零接触金融服务”“银行、保险业数字化转型与应用”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助推金融行业发展,提升金融服务应用。

中国国际金融论坛旨在通过高层次的对话、交流,对中国金融业发展的前沿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为重大的金融决策、重要的金融创新提供真知灼见。杨东霖同学在参加完本次论坛后表示获益匪浅,不仅了解了金融行业的发展大趋势和紧缺的人才类型,也结识了一些业界前辈作为榜样,对自己未来立志要成为“金融+法律+数据分析”复合型人才的职业化发展路径的践行具有非常重要的引导和帮助,并希望主办方能多多举办类似的行业会议和金融类实践活动,为广大有志于进入金融或及相关领域的青年学子创造更多的学习和成长的机会并表示以后将积极参与论坛的各项活动。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杨东霖

摄影/杨东霖

责编/吴梓鹏 王颖 方路

排版/方路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