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开展“慧心巧手发扬匠人匠心精神”手工制包活动

——心系教师送祝福 节日关怀暖人心

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教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交流,增友谊,切实增强我院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创造力,3月5日,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各位女性教职工代表在文法楼A309会议室开展“慧心巧手,发扬匠人匠心精神”手工制包活动。

院工会主席刘毅表示在三八妇女节之际,代表学院向各位女同胞们献上诚挚的祝福,随后宣布活动正式开始。程宇芳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制作手提包的方法,并逐一展示了制作步骤和技巧。在手工制作环节,大家利用现场已经提前准备的材料包,互相协作,彼此之间不时探讨经验,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生活,看着自己一针一线精心缝制的手工制品,大家都喜笑颜开,脸上洋溢着幸福。

此次活动既增进了情感、放松了身心,又汇聚了人心、凝聚了合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努力绽放自己的青春芳华,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牛成嘉

摄影/马银波

值班编辑/田冉 李强强 白雨薇

责编/季亚萍

终审/周德忠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