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院党委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革命主义精神6月29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重要讲话的新闻直播。

直播中,习近平总书记慷慨激昂的讲话振奋人心鼓舞士气。他指出,今天受到表彰的“七一勋章”的获得者,就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他在讲话中强调,新时代是需要英雄并一定能够产生英雄的时代

外,“七一勋章”获得者代表乡村女教师张桂梅在发言中表示,她所以几十年如一日地坚守着教师这个职业,源于对这片土地的感恩和感情,源于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只要她还有一口气,她就要站在讲台上,倾尽全力、奉献所有。张老师身着朴素的衣服,用着朴素的话语陈述了自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引起了在场每一个人的共鸣。

观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大家心情澎湃,备受鼓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且要大力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党员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罗西子

摄影/陈骞

责编/黄子萱 田佳

排版/罗西子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