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公启杯”师生友谊篮球赛成功举办


——师生携手,迎“篮”而上

为发扬拼搏精神促进我院师生交流展现健康和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20211215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天健园篮球场举行了第一届公启杯师生友谊篮球赛。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尹利民带领教工联队与学生代表队进行了一场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并邀请学院党委书记谈振兴作为本次师生友谊篮球赛主裁判。教工联队由尹利民院长、罗文剑教授、唐兵教授、黄佳鹏、邓泉洋、刘卫平、陈鑫等老师组成学生代表队由研究生篮球队成员组成。

比赛初始师生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不相上下。比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运动员抓住每一个得分的时机将自身球技发挥的淋漓尽致一系列精彩的比赛瞬间不时引来场下的阵阵喝彩。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迅速调整好状态展现出应有的实力。场面焦灼热烈加油声叫好声响彻篮球场。来到比赛最后两分钟双方奉献了精彩的攻防回合打得有来有回难分伯仲。伴随着终场哨响教工联队以六分的优势拿下本次友谊赛的胜利。

篮球之火点燃了师生内心的热情。第一公启杯师生友谊篮球赛氛围热烈不仅展现了公共管理学院教职工及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风采也为研究生与老师之间提供了一个轻松、愉悦的交流机会有效增进了师生友谊。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王笑宇

摄影/宋小蒙

责编/李强 黄子萱 田佳

排版/罗西子

审稿/陈骞 梅博晗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