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南昌大学第二十九届校运会闭幕式

10月31日下午3点30分,南昌大学第二十九届校运会闭幕式于白帆体育场举行该仪式由校体委副主任、学工处处长黄希红主持,校体委副主任、党政办主任王晓辉,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况学文,体育学院院长江广金,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龙辉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唐建成等领导以及体育运动委员会成员各学院的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闭幕式。

在激昂的乐曲中,各学院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入场。公共管理学院方阵在公管学子的呐喊声中以自信的姿态向运动场中心走去,他们满怀青春活力,充分彰显出公管学院的风采。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南昌大学第二十九届校运动会闭幕式正式开始体育学院院长江广金宣布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单位,裁判长宣布本届运动会各项比赛成绩。现场欢呼声不断,掌声不止,气氛热烈随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龙辉远为获奖的单位依次颁发奖项。

此次校运会不仅展示了运动员优秀的个人体质和团队协作能力,更是充分展示出南昌大学积极进取、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而公管学子也在不懈拼搏中收获了优异的成绩展现了非凡的拼搏精神。

接着,校体委副主任王晓辉致闭幕词,他高度总结了本次校运会各项赛事,并对赛场上接力拼搏的运动健儿们表示肯定,对校运会中辛勤付出的后勤保障人员与坚守岗位的裁判员以及对承办单位表示赞扬,对学校全体师生,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欢呼声、呐喊中,校运会会旗交接仪式顺利举行,南大运动精神将会随之传承。音乐响起,全体师生用最真挚有力的声音唱响《歌唱祖国》,南昌大学第二十九届校运会进入尾声最后,主持人宣布第二十九届运动会圆满结束,到场人员有序离场。

南昌大学第二十九届校运会继承了南大优良的体育传统,以加强群众体育为出发点,注重营造竞技比赛氛围全体师生在运动会中砥砺品格、磨练意志,生动地展示了南昌大学学子“百年逐梦,有你有我”的精神风貌。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甘婷

摄影/闫雨辰

责编/黄子萱 田佳 罗西子 伍研

排版/罗西子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