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南昌大学第二届“致远”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

  6月17日下午2点30分,南昌大学“致远”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信工楼501会议室如期举行。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德忠、副院长龚花萍、94级校友刘维、院团委负责人王菥以及教师代表和全体获奖同学出席此次活动。

仪式开始,周书记对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仪式流程一一介绍,随后发表致辞。周书记首先对优秀校友刘维表示感谢,毕业多年始终心系母校,同时肯定了他对母校教育事业发展、人才培养和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关心和支持。紧接着,颁奖礼由副院长龚花萍致以开幕词并由刘维校友进行颁奖,刘维校友叙述他回到母校见到各位老师激动的心情,他非常感谢导师的培养,表示自己学到的不仅是专业知识,更有实干的品质。同时他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给予同学们三点期望:第一是希望同学们勇于担责,深刻理解自己的身上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在第二个百年宏伟奋斗目标开启之际,为社会做出贡献,实现自我人生价值;第二是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勉励同学们以后能有感恩意识回馈母校;第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在世界飞速化发展、信息快速膨胀的时代,只有不断学习,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

最后由获奖代表宋昊同学发言。他表示,获得奖学金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领导、老师、校友对于南大学子的美好期盼,他们一定会以此为动力,心怀感恩、努力拼搏,早日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颁奖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发挥了杰出校友的榜样力量,引导广大学生向先进看齐,激发了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的热枕。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甘婷

摄影/甘婷

责编/罗西子 田冉

排版/张秋香

审稿/季亚萍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