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校庆主要活动总结


南昌大学于2021年5月1日、2日举办办学100周年发展大会等系列活动,学校以"百年传承不忘办学初心;筑梦前行,牢记育人使命"为主题,遵循"追寻百年文脉,彰显办学成就;汇聚办学资源,赋能美好未来"宗旨,凸显"人文校庆、学术校庆、校友校庆"三个定位。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师生及校友积极参与本次校庆活动。

公管校友现场报道

前湖之畔俊采星驰,香樟树下胜友如云。5月1日,来自全球各地的公管校友齐聚文法楼,谈笑叙旧,共赏校园风采。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加入校友联系群,延续校友情怀,领取校庆物资,留下美好纪念。

校友欢迎会暨捐赠荣誉证书颁发仪式

为庆贺南昌大学办学100周年,共叙校友情谊,同谋发展大计,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于5月1日下午2点30分在文法楼A201召开校友欢迎大会暨捐赠荣誉证书颁发仪式

学院发展论坛

为欢迎公共管理学院毕业校友返校,增进校友之间的交流与感情,共谋学院发展,公共管理学院于5月1日下午2点30分在法学楼A534、A442和A309分别举办了社会学系、心理学系和公共管理学系校友座谈会。本次校友座谈会的圆满召开搭建了毕业生与学院交流的平台,加深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感情,并且为学院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对学院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校友讲坛

5月1 日下午2点40分,南昌大学2000级校友——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副教授易丽丽于文法楼A201开展了主题为“打造吸引凝聚一流人才的强磁场”的讲座,为进一步重视人才问题的战略性、如何从制度体制机制等方面打造汇聚一流人才的强磁场、引进和留用一流人才提供了新的视角与务实路径方案。

5月2日下午2点,公共管理学院校友,现任重庆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郭小安于文法楼A201开展了主题为“谣言神秘的面纱——谣言的政治传播学解读”的讲座,深化了学生对谣言的认识。

5月2日下午3点30分,公共管理学院名誉校长耿焱于文法楼A201开展了主题为“建党一百周年与中国共产党人的牺牲精神”的讲座,增进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明确自身责任与肩上的担当。

校友创业交流会

5月2日下午2点30分,承风金平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投资总监、国际投资分析师中国协会副会长余承校友于文法楼A309向公共管理学院部分在读生与毕业校友分享了他的创业经验和创业过程中的人生感悟。

南昌大学办学100周年发展大会

5月2日上午,南昌大学办学100周年发展大会在前湖校区白帆体育场召开。关心学校发展的各界人士、海内外校友和师生员工相聚线上线下,共襄盛举、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共同见证百年南大的重要历史时刻。

南昌大学办学100周年文艺晚会

5月1日、5月2日晚7点30分南昌大学办学100周年文艺晚会在前湖校区白帆体育场举行,为百年华诞献上了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回忆过去岁月,展望灿烂未来。

“百年校庆”系列展

为让校友更好地回顾南大百年底蕴、感受南大文化魅力、了解南大发展成果,南昌大学在校史馆、文创馆和体育馆设置了“百年校庆”系列展。

栉风沐雨一百年,砥砺奋进新征程。南昌大学办学之际,众校友相聚于校园,忆过去,展未来,相信下一个百年更加璀璨。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罗西子

摄影/王莉 方路 冯蕾静 罗西子 王媛菡 温建春

责编/吴梓鹏 王颖 方路

排版/方路 周慧蓉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