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南昌大学第十三届公务员文化节之“备战公考”公务员行测备考指导公开课


为帮助有“公考”意向的学生指引考试方向分享备考经验,2024年3月5日,拥有丰富指导经验的胡奕文老师受邀在外经楼101教室讲述南昌大学第十三届公务员文化节之“备战公考”公务员行测备考指导公开课。此次活动由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学生工作处、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主办,由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承办。

本次主讲人胡老师分别从23年省考招考、考录分析,24年江西省考趋势,24年省考备考建议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与解析,提醒同学们要全面认知公务员考试方式与内容,抓住最佳备考时机,有计划有规律地科学备考。老师还列举了行测考试中选词填空、数量关系、前提类、资料分析等重点题型的解题技巧和备考方向等。老师丰富的工作实战经验加上幽默风趣、通俗易懂的讲解让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课堂气氛活跃,现场反馈良好,同学们获益良多。

此次讲座不但切实解决了同学们关于报考公务员考试的疑问和困惑,使他们认识到自己在备考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与漏洞,也有助于他们开阔思路,积累知识,提升素养,积极备考,帮助他们了解更多关于报考公务员方面的宝贵信息。

通过此次培训讲座,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公务员考试的基本情况,纠正了自己的认识误区,同时也认识到应该早日明确考试目标,做好时间规划安排,时刻关注考试动态,尽早收集资料在激烈的考试竞争中,尽早拥有自己的竞争优势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牛成嘉

摄影/齐樾琰

值班编辑/田冉 李强强 白雨薇

责编/季亚萍

终审/周德忠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