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李芳凡教授荣休仪式及座谈会隆重召开


——“您热爱的讲台有我们

为体现我院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感谢退休教职工为院系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7月6日下午在法学楼A309会议室,我院为2021年退休的李芳凡教授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荣休仪式和座谈会。荣休仪式由公管系主任唐兵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谈振兴院长尹利民以及公管系教师代表出席了仪式和座谈。

座谈会上,首先由公管学院文卫勇教授介绍了李芳凡教授平而不凡的从教生涯,李芳凡教授自1983年从教以来,承担了如《地方政府学》、《逻辑学》、《人事行政学》等大量本科生、研究生课程的教学工作,教学效果优秀,深受同学们的好评。李教授几十年如一日,爱生如己、教生如子、待生如友的育人风范,让广大师生印象深刻。另外,李教授的学生兼同事的罗文剑教授和张蓉博士也回忆了当年李教授对自己的悉心教诲,感恩李教授一直以来的栽培。

李芳凡教授在座谈会上对学院领导和同事表示感谢,并从三个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感慨:一是回顾,李老师深情回顾了在学院工作期间的美好时光,梳理了学院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并见证学院各方面的发展进步;二是期待,李老师衷心祝愿公管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希望今后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尤其是希望学院能够在行政管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与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方面能够取得历史性突破;三是承诺,李老师表示今后在乐享退休生活的同时,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发挥余光余热,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李芳凡教授最后用一句话表达了自己近40年的从教生涯:当老师无悔。

接着,谈振兴书记代表学院对李老师这些年来的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对他认真工作的工作热情及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致以崇高敬意,感谢李老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李老师退而不休,能继续关心学院发展、为学院建设进言献策,并予以承诺“您热爱的讲台有我们”,不会辜负李老师的殷切期望,会竭尽全力开创公共管理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最后,公管系青年教师曹京燕老师向李老师敬献了鲜花,公管系主任唐兵代表公管系向李老师颁发了荣休纪念盘,谈振兴书记和尹利民院长代表学院为李芳凡教授颁发了荣休奖座,表达了全院教职工对李老师的崇高敬意和祝福。

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此次荣休会,赋予为学院发展辛勤工作的荣休教师以荣誉感,传承并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传统,勉励在职教职工不忘初心、薪火相传,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曹京燕

摄影/曹京燕

责编/黄子萱 田佳

排版/罗西子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