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4众乐春季运动会学生气排球比赛

为发扬“人格完善,首在体育”的体育精神,激发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举办了“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4众乐春季运动会”。其中气排球比赛于3月16日开展。

此次比赛分为男队和女队院党委副书记周德忠莅临此次比赛,为大家加油打气。比赛开始,双方队员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场上场下一片沸腾。比赛中,各队队员之间积极合作、密切配合、全力以赴。他们个个精神抖擞,身姿矫健,传球、垫球、扣球,不断组织着进攻,用心打好每一个球。迅猛的发球、巧妙的拦网、机智的轻吊、顽强的救球、精彩的对打、强力的扣杀……让比赛迎来了一个又一个激动人心的高潮

他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胜不骄、败不馁。每一次跃起都散发着青春的力量,每一声欢呼都体现出运动的热情。随着最后一场分出胜负,尘埃落定,紧张刺激的气排球比赛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增进了学院各专业之间的友谊,弘扬了伟大体育精神,提高了大家的运动意识,在同学们心中留下了美好回忆。

获奖名单:

男队

女队

第一名

管科

社会公关

第二名

信管

电商

第三名

电商

应心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齐明瑞

摄影/文博正 陈昊轩 马银波

值班编辑/田冉 李强强 白雨薇

责编/季亚萍

终审/周德忠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