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社会学系教职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7月7日下午14时30分,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南大教办发〔2021〕3号)精神,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和要求,社会学系教职工党支部在法学楼A537办公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袁小平出席会议,支部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熊节春主持。

首先是党支部书记熊节春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检视问题和情况。

然后是与会的每位党员逐一发言,讲学习党史的收获提高,讲学习党史的差距不足。各位党员联系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四个方面进行了自我检视: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心得体会;二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读了多少,有什么感悟和收获;三是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有哪些差距和不足;四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

接下来是党员之间相互交流,讨论党史学习的方法与经验。针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党支部和各位与会党员讨论了改进方法与措施,列出了整改清单,明确了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党员做出了整改承诺,以确保一项一项改进提高。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赵小林

摄影/赵小林

责编/黄子萱 田佳

排版/罗西子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