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3年共美之夜班团风采大赛暨迎新颁奖晚会

——青春美 再出发 走在前

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青春美·再出发·走在前”共美之夜班团风采大赛暨迎新颁奖晚会于12月26日隆重举行。资溪县委副书记毛奇锋委办正科级督查专员黄小勇资溪县政府办汤慧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黎欠水院长尹利民学科长徐兵党委副书记周德忠等学院领导老师出席此次演出。

勇立潮头谱新篇,创新奋进展宏图。第一篇章首先和大家见面的是《律动青春》。舞台洋溢着青春的朝气,红日初升,其道大光;体育迸发生命的律动,人格完善,首在体育。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运动队队员们在舞台上一展风采,将自己运动项目的特点展示出来,既有体育的魅力,又有青春的律动。

由学院工会选送的老师节目《大鱼海棠》和《幸福中国一起走》,让我们看到老师们的多才多艺。

资溪实习生带来的情景剧《资溪那些事儿》生动形象地体现了实习的日常,演出了资溪风情。资溪县委、县政府选派代表在舞台上一展歌喉,为大家带来了一首《唱支畲歌给党听》。

演出过后,余音绕梁,大众期盼的颁奖环节到了。由资溪县委副书记毛奇锋、院党委书记黎欠水学院院长尹利民分别为获奖的班级及个人颁奖。

凝心聚力筑梦想,勠力同德共前行。在第二篇章,有南昌大学学生艺术团现代乐部倾情演奏的《It’s My Life》、《Hey Jude》;有展示青春梦想,投影未来事业的《职业梦想秀》创意走秀;有令人捧腹大笑却又不失深刻教训的反诈宣传小品《校园贷?不贷!》;有彰显少女青春风采,唤醒朦胧童年回忆的现代舞《梦幻旋律》。这里,是梦想的舞台,更是青春的舞台。

奋楫逐浪向未来,会当扶摇上青云。第三篇章中,街舞《Nanking Road》将传统乐器二胡与流行爵士乐碰撞在一起,再加上热情劲爆的舞蹈,完美地诠释出青春的躁动与激扬。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唱出了中国的繁荣昌盛。古典舞《礼仪之邦》展示了礼仪之华夏,江山错落,人间星火,吐纳着千年壮阔。歌舞朗诵《少年中国说》透过历史的眼眸,站在岁月的肩膀上远眺,唤起了大家强烈的民族自豪感。

在晚会中,不仅有激情澎湃的演出,还有惊喜不断的抽奖环节。观众们积极参与,踊跃互动,热情饱满。

青春美,少年英气,豪情万丈;新征程,再出发,继往开来不负时代;走在前,壮志凌云,勇闯辉煌。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这场晚会在连绵不绝的掌声中与此起彼伏的喝彩声中落下帷幕。公管学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定能扬起青春的风帆,用理性导航,用自信掌舵,在广阔的海洋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获奖名单:

一、五好班团:

一等奖

管理科学与工程类221班

二等奖

社会学221班 公共管理类222班

三等奖

公共关系221班 公共管理类223班 公共管理类224班

二、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3年度公管之星

理论学习之星

全能素质之星

姜佳辰

专业学习之星

黄悅悅

经典读书之星

吴嘉鑫

文体才艺之星

简歆晖

创业创新之星

吴铭月

文明新风之星

杨源

先锋模范之星

赵翌

社会活动之星

王硕实

为民服务之星

刘伟煌

自立自强之星

沈琪琦

学术之星

宋昊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齐明瑞

摄影/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新闻组

值班编辑/田冉 李强强 白雨薇

责编/季亚萍

终审/周德忠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