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第十三届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第一次总结大会


为表彰本学期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所取得的成绩,增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学习,同时总结本阶段的工作经验,1月3日下午2点,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总结大会在外经楼103教室召开。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陈骞出席、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以一段记录着学生会本学期各个部门工作的视频展开,视频展示了开学迎新的欢喜、举办活动的忙碌和各部门共同讨论工作的温馨画面,这些点滴见证了学生会成员们的成长。而后,陈骞老师为优秀工作人员以及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紧接着,各个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发言,认真回顾和总结了本学期部门的工作,并从不足中找到解决办法,展现了学生会成员对待学生工作的态度与责任。

随后,学生会主席曲成博进行发言,他首先对陈骞老师的包容和悉心教导表示感谢,并简单回忆了大学三年的学生会工作经历。他说道:“学生会是一个有情怀的组织。”并表示自己在这里收获颇丰,感触良多,最后在讲话的末尾表达了对未来学生会工作的期望。会议最后,陈骞老师上台致辞,再次强调了学生会的目标和宗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他语重心长地说道:“感情是双向的,只有付出感情,才可以收到回馈。学生会应该是一个务实的组织,希望全体成员在未来把工作做得更好,大家能够有所提升、有所成长。”他殷切地希望在座的各位都能成为顶天立地的人才,为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和腾飞贡献力量,这激情澎湃的话语使得全场掌声经久不息,激励着每一个人奋发前进。

学生会给众多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高自我的平台,本次会议不仅展示了各部门的工作成果,总结了过往的经验教训,继往开来,部门内部以及部门之间的凝聚力也进一步提升,望日后再创新辉煌。

优秀工作人员获奖名单:

姓名

所处部门

班级

保金涛

综合服务部

社工191班

王颖

公道传媒新闻组

社保191班

刘小蝶

自立监察委员会

人资191班

黄子萱

公道传媒技术组

社保191班

张伟红

学风建设部

公关192班

王艺潼

体艺美发展部

行管193班

优秀志愿者获奖名单:

姓名

所处部门

班级

谢铭璐

公道传媒技术组

公关201班

杨源

综合服务部

公管201班

余师秀

学风建设部

公关201班

赵佳琪

自立监察委员会

公关202班

孙赫一

综合服务部

公管204班

杨佳斌

党团发展服务中心

应心201班

洪扬扬

体艺美发展部

公管201班

林轩羽

公道传媒运营组

公关201班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周慧蓉

摄影/周慧蓉

责编/吴梓鹏 王颖 方路

排版/方路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