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公务员文化节之模拟笔试


2021年3月20日上午9时,南昌大学第十届公务员文化节全真模拟考试笔试考试在外经楼103、203、204教室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笔试考试分为行测、申论两个部分,分别于9时至11时、14时至17时进行。全校共有约16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模拟考试。

本次全真模拟考试旨在帮助我校学生尽早全面地了解公务员考试,为将来参加公务员考试并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做好充分的准备。本次模拟考试参照江西省公务员考试的流程进行设计,由经验丰富的公考老师出题拟卷,努力打造考试全真化、考场全真化的氛围。模拟考试试卷分为常识判断、言语理解、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和资料分析五部分。报名成功的同学提前于公共管理学院办公室领取准考证,凭证入场对号入座。监考人员宣读考试规则,分发考试试卷。考试期间,监考人员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生自觉遵守考试规则,考试纪律良好。考试结束后,答题卡被统一收集,由粉笔教育进行批改。按照模拟考试笔试成绩排名,前30名的同学可进入第一轮模拟面试。

本次模拟笔试的开展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提前了解公务员考试的平台让同学们有机会检验自身应对公考的能力,并在此基础上更好的规划未来的发展方向、更明晰自身的职业目标。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罗西子

摄影/田佳

责编/吴梓鹏 王颖 方路 白桦青

排版/方路 罗西子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