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第十一届公务员文化节之全真模拟考试

2022年3月13日上午9点,南昌大学第十一届公务员文化节全真模拟考试笔试考试在外经楼103、104教室正式拉开帷幕。笔试考试分为行测和申论两部分,分别于9点至11点、14点至16点30分进行。全校共有约100名同学参加本次全真模拟考试

本次全真模拟考试真实还原了公务员考试全流程,帮助同学们提前全面地了解公务员考试,为将来同学们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奠定基础。本次模拟考试参照江西省公务员考试流程进行设计,由专业的公考老师出题拟卷,努力使考场、考试全真化。

本次模拟考试采取线上报名、线下考试的形式。在监考人员宣读考试规则、分发考试试卷之后,考试正式开始。期间,监考人员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生自觉遵守考试规则,考场纪律良好。考试结束后,监考人员揽收答题卡,之后由专业的评卷老师通过粉笔教育批改试卷。

本次全真模拟考试大赛的开展广大学生了解公务员考试提供了平台,同时也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职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张鸿晔

摄影/张秋香

责编/黄子萱 田佳 曾欣

排版/罗西子

审稿/季亚萍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