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南昌大学第十三届公务员文化节之全真模拟考试

——“职”达彼岸 一举成“公”

2024年3月10日,南昌大学第十三届公务员文化节全真模拟考试笔试考试在外经楼103、104教室举。此次笔试考试由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主办,包括行测和申论两部分。

本次全真模拟考试在考试流程和时间规定上严格按照国家公务员考试的相关规定进行,并由经验丰富的公考老师出题拟卷,确保本次模拟考试的严谨性与专业性。开考铃声响起,同学们迅速进入状态,认真审题,严谨作答,合理分配答题时间。考试期间,监考人员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生自觉遵守考试规则,考试秩序有条不紊。考试结束后,监考人员揽收答题卡,之后由专业的评卷老师批改试卷。

本次全真模拟考试为广大学生了解公务员考试提供平台,创造了实战演练的机会及时发现自己的薄弱环节和知识盲点并在此基础上清晰自的职业目标思考规划未来的发展方向,提高就业竞争力。活动的顺利开展也彰显了我院对公务员考试的重视,以及对学生就业择业情况的关注。我院将通过多样活动引导学生更好地实现就业,推动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刘紫欣

摄影/李涵 马荟淼

值班编辑/田冉 李强强 白雨薇

责编/季亚萍

终审/周德忠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