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江西众灿互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访

2022年1月6日上午10时20分,江西众灿互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派代表团来访。公共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余琼老师、社会学系副主任肖玉琴副教授文法楼A442会议室举办招待会进行招待

首先,余琼主任和肖玉琴教授对众灿互动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江西众灿互动代表团也道明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希望双方能够在校园招聘、人才培养与输送等方面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随后,双方就有关事项展开了探讨肖教授和余主任分别向众灿互动代表团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相关专业的培养方式、学生特点和毕业生的流向。众灿互动代表团表示南昌大学作为江西省唯一一所211双一流高校,在人才培养和学生质量上具有独特的优势,期待着双方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而后,众灿互动代表团介绍了江西众灿互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企业经营、人才结构、人才需求以及人员梯队建设等方面的状况。肖教授表示众灿互动是全省最大的综合性互联网文化传媒公司,具有极大的发展潜力,希望双方能够建立更加长远的联系。

接着,肖玉琴教授就人才输送方面面临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肖教授指出学生对公司的了解是学生接受应聘的前提,她建议江西众灿互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应确立好主题、可以先开展宣讲会等形式吸引学生了解公司,再而吸引合适的学生进入公司众灿互动代表团表示赞同,他们希望余主任和肖教授在对学生的宣传中提供必要的支持与帮助。最后,会谈在轻松而又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会谈结束后余琼主任和肖玉琴教授再次对江西众灿互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来访表示欢迎本次会谈使公共管理学院与江西众灿互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彼此的了解得到进一步的加深,学院与江西众灿互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联系也变得更加紧密,合作也得到进一步深化。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甘志聪

摄影/田冉

责编/黄子萱 田佳 李佳虹

排版/罗西子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