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本科生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圆满召开

本科生第一支部于2019年12月3日在九栋二楼会议室召开公管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狄慧慧同志主持,本科生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并邀请到我院党委副书记周德忠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指导。

      大会首先由支部书记狄慧慧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接下来进入大会议程第二项:各位党员同志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狄慧慧同志作为支部书记首先做了个人检视发言。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听取了狄慧慧同志的个人检视发言并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批评建议。各位党员接下来依次就自己的党性做了分析发言,并由其他党员对其开展有针对性的批评建议。

      周德忠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做了点评发言。周书记肯定了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这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和现场开展情况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周书记指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继续发挥刀刃向内的勇气与毅力,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主动接近和关心身边的同学们,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会接下来对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支委班子和所属党员开展民主测评。最后,支部书记狄慧慧同志根据周书记及各位党员同志的讲话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大家可以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努力、继续进步。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徐晨曦
摄影/平川
责编/蒋甜甜 兰婷
排版/付晶晶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