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江西省公共管理学会2023年年会暨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12月30日,江西省公共管理学会2023年年会暨换届大会在南昌大学隆重召开南昌大学党委书记罗嗣海教授出席开幕式江西省公共管理学会常务副会长陶学荣教授主持南昌大学党委副书记刘耀彬教授江西省社联副主席许璟江西省公共管理学会会长姚电教授致辞。

刘耀彬简要介绍了南昌大学及公共管理学科发展概况指出了此次年会对公共管理学科建设与发展的重要意义许璟充分肯定了江西省公共管理学会的工作成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年会组织和扩大会影响力提出了期望姚电总结回顾了学会工作学会换届寄予厚望希望新一届理事会按走在前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将学会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大会设置了“学会工作报告与换届选举”“学会年度参会论文评奖结果”“专家主旨演讲”三个阶段。学会工作报告与换届选举由江西省公共管理学会常务副会长陶学荣教授主持,秘书长李润生做学会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章程修订情况说明,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随后,新当选会长、南昌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丹同志讲话,并为换届后成为学会荣誉会长的姚电教授、陶学荣教授颁发证书。学会年度论文评奖环节,公布了论文评奖规则、结果与颁奖。第三阶段的专家主旨演讲环节,特邀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的两位知名专家进行专题讲座

此次会议由江西省公共管理学会南昌大学主办,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承办。来自省内各高校、省委党校、相关科研机构和政府部门武汉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的专家学者以及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不少学会会员认为,此次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的大会,将能助推江西省公共管理研究和公共管理学科发展。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周文

摄影/童丽芳

值班编辑/田冉

责编/季亚萍

终审/周德忠 韩艺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