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首贷生诚信建档会

1221日下午2点,由校学生资助中心主办,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诚信建档会在外经楼101召开。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德忠团委书记陈骞学生团委副书记魏悻玥以及学院首贷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周德忠书记发表讲话,他阐述了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含义,强调国家不让每一个学生因贫困而放弃学业。周书记教导同学们要勤奋学习,勇于实践,为今后打下坚实的事业基础,提高自己的信用度和还款能力,他殷切希望同学们能铭记党和国家的亲切关怀、报效祖国、回报社会。而后,陈骞书记发言,他言明诚信是立身之本,并告诫同学们一定要诚信贷款,按时还款,建立良好的信用记录

会议最后,学生会工作人员讲解填写首贷生贷款档案事项,同学们积极配合,认真填写,会议顺利结束。同学们从此次会议中了解到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含义,认识到诚信贷款的重要性,体悟到学院、学校、社会金融机构和国家对贫困学生能够按时完成学业的支持


出品/公道传媒全媒体运营中心

供稿/郭曼妮

摄影/田冉

责编/黄子萱 田佳 王媛菡

排版/罗西子

审稿/陈骞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传真: